虹色启明星

假如唐陌是黑塔Boss(十一)

有人私信我了,好开心!以此更为证!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你能说话?”有个玩家忍不住开口问道。

  “因为阿西姐姐住在古堡里啊,”四月此时已经领着众人来到了古堡大门口。她转过身来,笼罩在黑袍下的面容忽然有些看不真切,“我亲爱的客人们。”

  

  傅闻声听着四月甜美的声音,却感觉自己面前站着的,其实是一个魔鬼。

  是一个和自己之前遇到过的几个副本里的人都不一样的魔鬼。

  孩子已经鸡皮疙瘩大集合了。

  “这个女孩,该不会是个NPC吧?”他摸了摸自己的手臂,下意识开口道。

  “嘁,你这不是废话吗?”先前提出问题的玩家有些不耐烦地说道,“她知道阿西住在古堡里,还称我们为‘客人’。或许等我们进入古堡,游戏才会正式开始。”他挠了挠耳朵,意味深长地笑着说:

  

  “毕竟,‘客人’,是需要接待的。或许也只有被接待之后,我们才能够被称之为‘客人’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人的脑子不错,就是有点……中二。唐陌不着声色地看了他一眼,突然感觉他刚才的举动很像某只猴子。

  某只曾被某术师愚弄过,超级难缠的猴子。

  啧,麻烦。

  不过许久没有交过手了,也不知道他实力如何。

  不过现在,还是收拾四月要紧。

  唐陌下意识摸了摸头上的发带,先前已有些深邃的眼睛里渗出了一缕血红。

  唐陌的动作被四月注意到了,她下意识抽了抽嘴角。不过她还是选择继续演绎黑塔给她的剧本。

  在添加私货的情况下。

  “唉,许久不见的磨糖哥哥竟然想要杀我,四月好伤心啊……不过嘛,”四月看到唐陌满脸恶寒,心情一下就舒畅了,“作为客人们的接待者,四月将在阿西姐姐友情赞助的城堡里,为各位提供最好的条件……”

  她忽然揭下头上的兜帽,认认真真地向众玩家行了个鞠躬礼。然后抬起头来,用她那双碧蓝色的眼睛望着现在自己面前的客人们,说道:

  “请客人,一定要帮助阿西姐姐。”

  “为什么?”

  唐陌双手环胸看着她,似乎是不准备再在古堡外使用他的手语技能了。

  “即使我们能够帮助你的阿西姐姐,但我们似乎也没有义务帮你吧?”

  “这可不是无偿的。”

  

表面:这可不是无偿的。

实际上:给东西!


想要评论点赞和催更(●'◡'●)

评论(21)

热度(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